北方工业财务处
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学生专区 >> 正文
登记北京银行卡信息/办理北京银行卡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2-0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


学生在校读书期间,学校给学生发放副食补贴(助学金,勤工俭学)等费用,全部通过“北京银行”发放,需要学生绑定一张本人名下的“北京银行”借记卡(如图)。

按照北京银行的规定,每人名下只能有一张“北京银行”借记卡。已有北京银行卡的可在微信企业或企业微信APP中直接登记卡号,无需再次办理;无卡的开学后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上,提交时间另行通知),由学校代办理。

银行卡信息登记流程微信企业号/企业微信-》服务大厅-》财务处:新生登记北京银行卡信息-》按流程填写。

特别提示:

(一)登记卡号注意事项:

1.必须是“北京银行”借记卡;

2.必须是学生本人银行卡,不能登记家长的银行卡;

3.登记时请仔细核对银行卡号和卡号位数(北京银行借记卡16位)。

(二)新办卡注意事项:

1.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的具体要求: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开学后待学校通知,统一提交。

2.如学生本人名下有北京银行卡,本次又通过学校申请办理北京银行卡的,银行不予受理。

3.如学生本人名下有北京银行卡,但忘记卡号或银行卡已丢失,应由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北京银行办理挂失补办,将新补办的银行卡号填入采集系统。

 

上一条:新生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学生查询个人校内收入途径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