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学生查询个人校内收入途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    浏览次数:     |    来源:


全体学生:

为方便学生查询本人从校内取得的各项补助、劳务费等收入明细情况,财务处开通查询途径,学生可通过登录财务处主页,进入财务综合信息门户,查询个人校内收入。步骤如下:

1. 登录财务处主页,点击【财务综合信息门户】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NCUT+身份证后六位。


3.点击【新版财务查询】


4.点击【我的收入查询】栏目下的【个人酬金查询】,即可显示本人所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上一条:新生缴费流程及常见问题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提示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