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报销业务办理时限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    浏览次数:     |    来源:

为了做好学校预算执行工作,财务处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学校要求认真审核各项报销单据,办理报销业务。一般情况下,报销业务需经“收单——初审——表单复核——分配——制单——业务复核——支付”等多个环节。财政国库资金按市财政局要求每日只能在8:00--15:00时间段内进行支付操作。

学校财务在办理报销业务时,需对报销业务是否符合学校报销政策、报销所需材料是否齐备、签批手续是否齐全等事项进行全面、细致、认真的审核。

鉴于以上流程和规定,报销业务办竭一般需5个工作日左右,请各位老师知悉。

报销业务办理流程时间如下:

时间

T

T+1

T+2

T+3

T+4

内容

经办人投递报销单

财务处初审、表单复核、分配业务

审核制单

业务复核

出纳付款

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加急处理的业务,经办人可与财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妥善安排。如遇报销高峰,报销单投递量较大,办竭时间可能有所延迟。请各位老师理解。业务办理情况查询也请在报销单投递后5个工作日左右查询。

特此公告。



                                                                                         财务处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暂借款(汇款)业务办理时限的公告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填报本部门各项收费事项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