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填报本部门各项收费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    浏览次数:     |    来源:

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项收费行为,加强学校各类收费管理,有效防范管理风险,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管要求和学校决定,请相关部门协助填报《北方工业大学收费项目明细表》(见附件),对本部门各类收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统计,以便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服务性收费管理工作,并作为学校制定相关管理办法的直接依据。具体说明如下:

1.填报事项的范围为本部门面向学生、全校教职工以及校外人员的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服务性、管理性收费项目(填报具体要素见明细表)。

2.《北方工业大学收费项目明细表》请于4月29日16:30前将纸质盖章版(须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报送至财务处(敦品楼241室),填报信息及数据一律以各部门的纸质盖章版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cwc@ncut.edu.cn。请相关部门务必按时完成填报,以便汇总备查。

3.本部门确认无任何收费事项的可以不予填报。

4.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的,均视为无收费事项。填报截止日后若发生前述收费事项均由部门负责。

5.收费事项影响较大,监管部门关注程度高。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北方工业大学收费项目明细表》的填报应涵盖本部门全部收费事项,不得遗漏。

6.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财务处及时沟通(电话3267)。

谢谢!

 

                                                                                                   财务处

2019年4月24日

附件:北方工业大学收费情况明细表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报销业务办理时限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我校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实施办法的公告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