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服务大厅2018年暑期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18-06-26     |    浏览次数:     |    来源:

各单位: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为保证暑假期间各项业务款项的正常支付,财务服务大厅假期内每周一、周四安排值班,值班期间可办理领取支票、汇款以及公务卡报销业务。非公务卡报销业务于开学后统一办理。

暑假期间具体值班安排如下:

周一

周四

7月16日(取支票、汇款)

7月19日(取支票、汇款)

7月23日(取支票、汇款)

7月26日(报销公务卡

7月30日(取支票、汇款)

8月2日(报销公务卡

8月6日(取支票、汇款)

8月9日(报销公务卡

8月13日(取支票、汇款)

8月16日(取支票、汇款)

8月20日(取支票、汇款)

8月23日(取支票、汇款)

业务办理时间

上午: 8:30--11:30

下午:13:30--16:30

相关业务安排:

(1)劳务费受理时间:

7月份接收纸质费用表的截止日期为7月12日。7月12日(含)之前将纸质表提交至财务处的,财务处将于7月13日--19日进行计税处理。

8月份接收纸质劳务费用表的时间为8月27日—28日,接收的纸质表财务处将于8月29日—31日进行计税处理。

请各位老师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将费用表提交至财务处,未及时提交的将延至下一周期进行计税处理。

(2)公务卡报销时间:

需在7月份还款的公务卡支出请于7月7日(含)之前到财务处报销,财务处将于7月20日之前进行还款处理;

7月27日-8月10日报销的公务卡支出,财务处将于8月20日之前进行还款处理。

未能及时报销的公务卡消费,请个人在还款日前先行垫付还款,以免产生罚息。

另:放假前报销单投递截止到7月12日,7月13日集中处理已收报销单,不再接收新投递报销单,请各位老师提前办理。

 

 

                 财务处

2018年6月22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暑假放假前业务办理截止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再次重申人员费项目发放范围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