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再次重申人员费项目发放范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    浏览次数:     |    来源:

各单位:

为规范我校人员经费管理,更准确、有效地使用人员经费,学校已于2018年预算批复时明确了各项目涉及人员费用的发放范围,但执行中仍有部分单位未正确使用人员经费项目,现再次明确以下几点:  

1.学校基本经费中,除人事处工资有关项目外,其余单位涉及的项目名称中标注“人员费-XXXXX”的项目,仅允许发放给在职在编人员,且使用学校基本经费给在职在编人员发放费用也仅可以从标注“人员费”名称的项目中发放(人事处工资项目除外)。发放给离退休人员、非事业编人员的费用,请从未标注“人员费”名称的其他项目中支出。

2.基本经费中,发放给本校学生的奖助学金、补贴等,仅允许从标注“助学金”名称的项目中支出,其他项目不得支出学生补助、补贴;学生劳务费可从未标注“助学金”名称的其他项目中支出。

为保证各项费用及时准确发放,对使用项目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批次,财务处将予以退 待申报单位修改后延至下月统一处理。

谢谢配合!

 


财务处

2018年6月4日

                                       

 

上一条:财务处服务大厅2018年暑期值班安排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查询一次性绩效工资收入的说明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