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查询一次性绩效工资收入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4-26     |    浏览次数:     |    来源:

各位老师:

学校校本部人员一次性绩效(18-1、18-2)已陆续发放到位。为方便教职工查询本人一次性绩效工资收入情况,现将查询方式说明如下:

1.实际发放的绩效工资(18-1),可在财务处薪酬管理系统【本人收入计税查询】---【本人其他收入计税查询】栏目中查询。

2.实际发放的绩效工资(18-2),可在财务处薪酬管理系统【本人工资发布】---【年终绩效调整津贴明细】栏目中查询。

“年终绩效调整津贴明细表”中“待发放金额”不为0的,可在【本人收入计税查询】---【本人其他收入计税查询】栏目中,查询“待发放金额”的发放情况。

                                                                                            财务处

2018年4月26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再次重申人员费项目发放范围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学校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中部分签批事项的提示说明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