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学校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中部分签批事项的提示说明
发布时间:2018-04-23     |    浏览次数:     |    来源: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北方工业大学《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手册(试行)》和《二级单位内部控制评价手册(试行)》的通知(校办发[2018]2号),我校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已实施,现就该手册中涉及报销签批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中央、北京市财政专项及校内专项经费支出

◇预算内金额3万元以下的,由项目负责人签字,报部门负责人签批;

◇超过3万元(含)的,需再经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签批。

2.部门基本经费支出

◇单张发票金额3万元以下的,由部门负责人签批;

◇单张发票金额3万元(含)以上的,由联系分管校领导签批。

3.纵向科研支出

◇预算内单笔金额5万元以下的,由项目负责人签批(外协费除外);

◇单笔金额5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的,由部门负责人签批(外协费除外);

◇单笔金额10万元(含)以上的和外协费支出,由科技处负责人签批。

4.横向科研支出

◇单笔金额3万元以下的,由项目负责人签批(外协费除外);

◇单笔金额3万元(含)以上5万元以下的,由部门负责人签批(外协费除外);

◇单笔金额5万元(含)以上的和外协费支出,由科技处负责人签批。

5.会议、培训管理

◇校级会议或培训由主管校领导审核,确需在校外举办的,由党委书记或校长审批;

◇二级单位会议或培训,由联系分管校领导批准,确需在校外举办的,需再经主管财务校领导审批;必要时还需报请校党委书记或校长批准。

上述签批要求可参见《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第70-73页,其他未尽事宜均需按照手册要求办理。

 

 

 

财务处

2018年4月23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查询一次性绩效工资收入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集中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