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财务处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财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8年财务相关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7     |    浏览次数:     |    来源:

各单位:

为保证各部门日常业务开展,在学校2018年预算经北京市和学校正式批复前,各部门可通过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正常办理相关业务支出(不含在职在编人员费用支出)。

横向、纵向科研项目可正常办理网上报销业务。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关于改变校本部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用工管理形式的决定》(校发[2017]93号)和学校2018年预算要求,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便于师生及时办理相关业务,请各部门有关人员参阅《财务处关于人员费用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1)和《财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费支出的说明》(附件2),按相关要求办理各项业务。

 特此通知。

 附件1:财务处关于人员费用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2:财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费支出管理的说明

 

                                                                                                           

上一条: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发票不予作废重开通知


Copyright 2005, 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